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雨幕雲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雨幕雲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徹夜不停。雷鳴電閃,他們在交織着彈奏打擊樂。仔細看,霓虹燈下的雨幕中,騰起的是一層層雲煙。將這個城市籠罩。 

  雨幕雲煙,是我對你的懷戀。 

  同是這樣的一個雨天,天空中布滿了陰霾。閃電透過雲層,激情四射着,迸發自己的無盡的潛力;雷聲在天際發出震耳欲聾的轟炸聲,轟轟烈烈的,爆裂着自己的每一方血管。 

  年少的我還來不及誰再見,你我便分手在這一天。哦!我親愛的母校,你在這樣的雨季里,你是否也會記起我。雨幕雲煙,訴說著我對你的思念。 

  那個曾經培養過我的地方,我對你充滿感激與留戀。 

  雨幕雲煙訴說著我對你的敬愛。 

  小小的教室里,樹立的只有一個三尺講台,而它托起的是一個偉大的靈魂,無私的奉獻者,那便是老師。您可敬可親可愛。您的愛,很深沉;您的心,很純真;您的情,很執着。就那樣你們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在講台上度過了春夏秋冬。 

  輕狂的我,不曾說再見,可就要面臨分離,當事實擺在面前時,我已無力挽回。昔日里您講的每一節生動的課,似乎有活現在眼前。當我伸手去觸碰式,早已跑遠。雨幕雲煙中,訴說著我對你的感激。 

  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老師,我對你心生敬佩和欣賞。 

  雨幕雲煙訴說著我對你的依戀。 

  你知不知道,我有心事,第一個告訴的總是你;我有問題時,你主動幫我解決。朋友之間的一些小秘密,小成果彼此分享。是你,讓我每天過的開心愉快。那些曾經鼓勵過我的好友啊!我對你心生讚美。 

  雨幕雲煙中訴說著我對你的信賴。 

  雨幕雲煙中,憶起了,回憶了。可是,雨終要停。儘管要各分東西,但是不變的是那份情愫。我已為以後的生活指明了方向。 

  再見,雨幕雲煙,再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雨幕雲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雨幕雲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