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傷、真夠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傷、真夠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想鼓起勇氣大聲地告訴你“我愛你” 

  我不曾離開、我站在原地等待某個人的回來。當你請我原諒的時候,我知道自己無法拒絕你的請求,我想迫不及待的告訴你“我原諒你”,但是我並沒有那樣做,我努力剋制住自己的情緒,不再你面前表露一絲一毫的喜悅…… 

  我用我的生命去愛你、我用我的靈魂在愛你。 

  你的固執、我的軟弱,才會分鬧不合。 

  你的回頭、我的痴戀,才會分分合合。 

  親愛的,這得要什麼時候才結束啊?你不知道我愛你有多深,當然你也不會知道你傷我有多徹底。我在一個叫心臟的地方找到了你,發現那裡全部都是你給的傷,有深、有淺、有長、有短、有粗、有細,這都是拜你所賜。不過我不怪你,我不是為了顯示自己的大度,也不是為了體現自己的大方,只想讓你知道,感情不在,責備也不存在。你讓我的懂事變成一種幼稚,你讓我的驕傲變的很無知。 

  我不知道現在屬於我們的是什麼。親愛的我好迷茫,找不到來時的方向,我迷路了。在這裡我東闖西闖,希望能看見你熟悉的背影找到一絲依靠。 

  我在黑白文字見尋找已逝去的記憶、在音律聲中找回那熟悉的笑臉。淡淡的文字、深深的傷害,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 那你把我的驕傲還給我 好不好?我不會再對你有所期待了,不會期待你的關心、不會期待你的短信、更不會期待你的上線。 

  刪掉了QQ  一個人  在電腦前流淚 

  刪掉了電話號碼  一個人  在窗前神傷 

  我宣布幸福不會來了。允許自己再大哭一場,以後不會再為誰哭了。當你轉身離去的那刻我的眼眸中閃着淚光,看着你堅定的步伐我知道一切都不可能改變了。閉上眼,淚順着臉頰流下,一滴滴眼淚如同一顆珍珠在冰冷的地面上四濺。我無數次用長發遮住我流淚的眼,只是為了掩飾自己在人前的脆弱和滿臉的心事,我抬起頭,你能看到我一覽無餘的臉嗎?你能感受到我心裡的千瘡百孔嗎?親愛的只要你回頭就能看見我一覽無餘的臉,請捧着我的臉告訴我,流下的淚是否有感情,是不是有溫度…。

您正在瀏覽: 那傷、真夠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傷、真夠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