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傷、被背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傷、被背叛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被傷、被背叛 標籤:背叛作文

一個最好的朋友、一個最信任的朋友、一個對她無話不談的朋友,最後竟是背叛者。毫無防備的被傷害、被出賣。 

  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我為了她,家離的學校很近的我,陪她去了託管。那時,還有一個和我們同班的同學,我們幾個關係很好,一起玩、一起吃、一起睡…後來,因為那裡的飯不是很好,家裡的人不讓我去了,我回來了。也就是因為我回來了,她才有機會背叛我,傷害我,假如我知道,或許我不會告訴她、或許我不會交她這個朋友、或許我不會去這個託管站、或許我不該好心的去陪她、或許…。 

  當我走後,過了大約一個星期,巨夢(和我們一個託管站很要好的同學)給我打了一個電話,她告訴我她們在託管站的事情。說是在學校不能告訴我,就給我打電話,我說:“那你說吧,我聽着。”後來她一五一十的把具體的事情,都告訴了我。我當時就說下了一句話,巨夢也聽見了。“認識李紫綺是我活了這幾年最後悔的事情,她不配做我的朋友。” 

  巨夢告訴我,我走後,因為夏天,她的枕頭很涼爽。李紫綺說把她的枕頭借他一下,她就告訴巨夢班裡的十個秘密。巨夢答應了,其中的一個秘密就是我喜歡馮新。多麼可笑,最好的朋友背叛了自己,竟然還不止一次。 

  其實,誰都知道我有多生氣,但是誰也不知道我有多傷心。說實話,我很單純,我認為她就是我的知心朋友。後來想了一想,才知道關於她的秘密,我一點也不知道。而她知道了我的所有秘密,我笑自己多麼傻,竟然相信了她,甚至一點戒心都沒有。我想我不會相信還有知己了,對每一個人都有了戒心,因為我怕她們也會像李紫綺一樣。 

  後來,在小學畢業的時候,我問李紫綺:“這是不是真的?”李紫綺當時什麼也沒有說只是去把巨夢給叫了過來,說:“巨夢,我什麼時候說過了?”巨夢說:“我想這就有啊,你說的她喜歡馮新的。”說完指了指我。我當時笑了笑說:“巨夢,沒事拉,回去吧,這件事我知道就好啦,反正都過去了。” 

  其實,當時我只是敷衍,不想再問了,想就這樣吧,反正都過去了,能怎麼樣呢?不是嗎?我讓巨夢回去了,我也就走回了我的座位上,李紫綺拉住了我,告訴我:“莫子瑩,你相信我嗎?我真的沒有啊!我們也是好朋友這麼多年了,我不想在畢業的時候跟你鬧彆扭啊!”說完,聽着有點想哭的感覺。我冷笑了一下,因為顧及到她也是我原來的好朋友,跟她說:“我不追究就已經很好了,你再說就是火上澆油。別怪我不顧及朋友感情!”甩開她的手我就走了,她又追過來,說:“我真的沒有啊,她都是在說謊的,你相信我可以嗎?”我感覺非常的可笑:“說謊?她恨你嗎?為什麼要說呢,還有啊,那她為什麼不說別人呢?” 

  李紫綺告訴我:“你相信好嗎?我真的沒有。”我為了敷衍她,不想讓她纏着我,我告訴她:“好吧,你走把,我原諒你就是了,反正都畢業了。”她只好走了,這件事也就這樣過去了,但是我沒想到她竟然是這樣的人,我痛恨她。 

  時間久了,也就過去了,因為今天的事情,所以我很生氣,她無緣無故很不耐煩的說了幾句就掛了我的電話,我不是那種什麼事情都能容忍的人。她以為我讓着她就是怕她嗎?不可能。 

  我想朋友不是她那種什麼事情都會推卸責任,讓朋友去承擔的人;我想朋友,不是她那種把朋友的秘密告訴別人的人;我想朋友、不是她那種什麼事情只想着自己,不顧我們的感受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被傷、被背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傷、被背叛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