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習慣孤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孤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充盈的午後,空氣中到處瀰漫著庸懶的因子。於是孤單的我也庸懶起來:泡一杯苦丁,看狹長纖細的葉子緩緩地舒展,水也染成了透明的嫩綠。我懷疑在杯子里的某一個角落有一隻孤單的精靈,對着周圍美麗的風景歡快地吐泡泡,然後泡泡越積越多,在液體的表面堆成了厚厚的泡沫,映着漂亮的陽光,詮釋着她驕傲的快樂。

  當小女生們紅着臉靠在別人的肩上,以為找到了依靠;我卻不耐煩地揮揮手趕走討厭的蒼蠅,因為我就是我的依靠。我也曾經抱着面巾紙盒子,看着《藍色生死戀》,哭得死去活來。但當片尾歌響起,我就會利落地把那些滲透着悲傷的面巾紙丟進垃圾桶,讓靈動的水擁抱我的臉蛋。然後高高地抬起頭,看臉上耀眼的陽光灑落一地。

  因為孤單,所以我堅強;因為堅強,所以我快樂。

  在溫暖的燈光下,我毫不吝嗇地揮霍我的青春,讓汗水映出青春的精彩。當學校公布成績榜單時,我看見自己名列前茅。於是孤單的我驕傲地露出微笑,髮絲在耳邊肆意飛揚。

  我孤單但不寂寞,因為我有一些同樣孤單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歡樂,各自承受痛苦。我們一起看着自己破蛹成蝶,在絢爛的季節中一起綻放美麗。我們一起孤單,一起堅強,一起快樂。

  我終於看見杯底的精靈浮出水面,她的臉上有着和我一樣的表情。耳邊奶茶用她特有的細膩的聲音輕輕吟唱:

  天空已蔚藍,我會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就越珍惜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就越習慣不安

  我會一直孤單,過着孤單的日子

  我會一直孤單…孤單…孤單…孤單……

您正在瀏覽: 習慣孤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