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女孩哆來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哆來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像一首詩,連她自己都不免糊塗。身體結實點,就喊着減肥。考試考好了,卻說是瞎猜。 

  女孩像一片雲,讓人捉摸不定。嘴上嘀咕着:不高心參加演出。可排練的時間一到,就會神奇的從四面八方閃出來。 

  女孩像一朵紅玫瑰,羞澀又矜持,上課回答問題時習慣臉紅,出去遊玩常常遲到。 

  女孩像春天的細雨,多愁善感,為瓊瑤編的那些多角戀愛愁腸百結,以淚洗面且不說,還學三毛在雨中漫步。 

  女孩像夏天的天空,變化多端。今天哼着林志穎的野菊花,轉瞬就對傑倫的帥佩服得五體投地。 

  最有耐心的是女孩,她可以坐在凳子上寫上一天的作業。 

  最令人厭煩的是女孩,她會從天文地理侃到雞毛蒜皮的小事。如此的臉部運動會讓人覺得被一群嗡嗡的蜜蜂包圍。 

  最厲害的是女孩,爬山時若你不肯替她勇挑重任,她馬上給你來個極刑,讓你乖乖就範。 

  最會找借口的是女孩,如果你帶來的零食不合她的胃口,她會說我食慾不太好,如不幸投其所好,她會說嗨,我來幫你收拾殘局,放心吧。那風捲殘雲的速度會讓你目瞪口呆。 

  最會幻想的是女孩,今天做作家夢,明天做明星夢。 

  最會打扮的是女孩,一天要梳好幾次頭,常常說是例行公事。 

  女孩還擁有許多令人羨慕的名字:文靜的女孩叫淑女。高挑的女孩叫玉女。漂亮的女孩叫靚女。老生病的女孩叫黛玉。驕傲的女孩叫公主。數理化俱佳的女孩叫才女…總之是包羅萬象,不勝枚舉。只要是女孩,人們總愛給你們戴上一頂漂亮的花環。 

  嗨,做女孩的可真幸福!

您正在瀏覽: 女孩哆來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哆來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