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朦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向都認為命運不是天註定的,但我卻相信緣分。每天都能看到成雙入對你擁我抱的場景,公園/校園甚至在我身邊天天都會看到那些親熱的鏡頭。

  我從來不認為他她們的行為多麼惡劣,但是,我不會去做,因為我的內心深處堅守着一分信念。

  不敢奢求轟轟烈烈的愛,連平平淡淡的愛都沒奢求過,因為我從來都沒想過。

  看着同伴和他的女朋友天天一起打鬧,一起吃飯/一起悲/一起樂。草。我都羨慕死了。

  他們之間好像總有說不完的話。

  由於好奇心虛榮心加快了愛情到來的步所以我決定也來試演一場愛情。她叫“菲”是我在網上認識的。

  她紅紅的長圓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笑露出甜甜的兩個小酒窩。我喜歡看她笑,還有她的秀髮,她看文靜天真的樣子,使我很喜歡她。可惜我在南方,她在北方。我們就過着天各一方的生活。

  其實我一直着這份純潔的約定。我平時最怕她找我聊天了,因為我見了她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和她只有匆匆幾句話:我下線了恩慢點你也是我們下次再聊恩拜拜說起來好可笑,因為我們是在虛實的世界網絡上認識的。網絡雖然好虛實但我看的出當初我們都很真誠。這樣持續了有半年吧,也許當初是我不對,好幾個月都沒看到她的留言。我好後悔我沒給她寫信。也許她以後再也不會理我了。每天滿腦子都是她的面孔。我疲憊了,以前的好奇心沒有了。

  後來我才發現我們都沒錯,當初她也許也是好奇吧,也可能她覺得這樣沒有結果,也或者是她覺得這種關係不成熟才不理我的。我還是很喜歡她的,我總覺得我們會在大街上遇見的。

  當然了,滿足了虛榮心好奇心剩下的只有平淡了。不過我還是好喜歡你“菲”我們會在大街上相遇的。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朦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