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5歲的我,告別了天真的少年,走出了快活的童年,踏進了青少年的殿堂,跌跌撞撞即將叩響青年的大門…… 

  少年 

 “快樂小神仙,風雷雨雪電;快樂小少年,歌聲飛夢幻……”曾經我也哼着這首兒歌在草地上快樂的跑着,手裡拽着自己喜愛的風箏。但是這個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時代已經不屬於我,此時的我正披着鎧甲奔赴考場前線。 

  童年 

  童年裡,我還能唱着“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唧唧喳喳寫個不停……”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遊戲的童年。可惜那個可愛的童年也與我擦肩而過,此時的我正在考場上繃緊神經,急忙答題。 

  青少年 

  青少年中,我漫步在知識的殿堂,翻着魯迅的小說,念着朱自清的散文,看着冰心奶奶的《繁星*春水》;失意時高唱李白的《行路難》,離別是低吟杜甫的“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在知識的殿堂里,我帶着但丁的名言依然我行我素的走着。 

  要想穩穩噹噹地推開青年的大門,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必須在青少年時期博覽古今世界名著,感悟人生智慧的結晶,帶着那智理名言,勇敢,堅定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