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類始終無法跨越的高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始終無法跨越的高度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喜馬拉雅山的頂端已經被跨越。珠穆朗瑪峰也被成功跨越。撒哈拉大沙漠有沒有人可以長久居住,前提是不需要外界的幫助。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不能。

  死海可以養魚嗎?山頂可以種花嗎?這些問題難度就像在雞蛋裡挑骨頭一樣。或許有一天這些都可以實現。至少目前看來,這是人類目前無法跨越的高度。

  能否隨着社會的進步人類的素質也可以更上一層樓。生活條件的確煥然一新,可是人們犯愁的事情也越來越多。有車了,出行方便了。可是意外事故發生的概率也大大提升。說實話,現在我出門都不敢做出租車,我怕會遇見人販子。這些高度人類究竟什麼時候可以跨越呢?但願會有一天吧。

  早些年間人類因為科技不發達而犯愁。近些年間卻因為科技過於發達而擔憂。這個問題困擾着千千萬萬的地球人。或許,這才算的上是人類始終無法跨越的高度吧。

您正在瀏覽: 人類始終無法跨越的高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始終無法跨越的高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