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法逾越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逾越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迷茫的對世界大喊:我很快樂。可是為什麼每次喊完,心中總有一種無盡的孤茫,好象我是不是在承諾些什麼,因為總是在懷疑自己的感覺對不對,呵呵,也許我註定在為了一些無謂的事傷神,想想:是否真的想就這樣靜靜的感受一種虛秒的幸福,那樣即使再多的傷痛也無法讓這份幸福消退了,不是嗎?我也知道自己從來都不是一個值得擁有太多快樂的事情的女孩,即使沒有人這樣認為,畢竟生活在這一個社會裡,我們能做的好象只有沉靜在天堂才能夠找到的無法逾越的幸福而已,因為那樣就無法讓任何人去打破,是不是有點自私拉,當然我從來都不會表白自己的感情,即使在紙上也是一片空白,只是在小心的拼湊些什麼,有時我自己也不懂,值到心裡慢慢沉浸了一絲幸福和快樂的感覺而已,不是想過嗎?希臘就是一個充滿神話的地方,似乎天國的嫁衣中陸子浩曾經說過的一句話:我很喜歡天國這兩個字,因為那代表無法逾越的幸福。雖然有些老套,卻是一句讓人聯想翩翩的話,不對嗎?

  天國,是誰都去不了的,但是我們可以努力讓自己進入天國里呀,就象我們誰都回不到過去一樣,但是傷痛的事情一旦發生,就已經成了過去了,誰都只能接受而已,所以我們才不能回到過去,一如我們只能對天國進行一些華麗的詞語來堆砌它,它才變的讓人渴求,就這樣成了無法逾越的。

  靜靜的

  幸福的步道,總是那摸短,我們可不可以賴着不走。該來的總要來,好的壞的都要接受,因為只要心中堅持,無法逾越的幸福不僅僅只有天國而已,因為那美好的夢,畢竟是夢,總要醒來,我們追隨的幸福是任何人都進不去的,只有自己而已只有自己而已。

您正在瀏覽: 無法逾越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逾越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