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色陰矇著,隨着微風的吹拂下的小雨,胡亂地撒在樹上,屋上,河邊上。這背後彷彿正醞釀著什麼。 

  天下的雨,在河壩里集成的黃澄澄的水,已越過水位的高度。一場如同洪,如同猛獸的大水,即將湧出壩口。 

  果然,細小的流水聲,漸由小變大,最終,成了轟隆的,洪亮的洶湧着的大流。轟隆而且奔涌而出的河水,如獲釋重 、獲得自由一般,向前涌去,有如千軍萬馬同時前進,上陣與敵嘶殺,使人眼前似非所情景而是置身於千軍中拼殺的壯境中。那奔騰着的水,旋轉回蕩着的波紋,盪起的是閃爍着的淚花,是努力后的汗水,是憤怒的叫喊。他們英勇無畏,勇往直前,從此踏上這條永不回歸的路。他那哄隆的叫喊,彷彿在告訴着人們——我的前進的道路上,沒有一切能阻礙着我堅定的前進的決心。你那小小的沙石,能擋得住我嗎?真是不自量力。 

  這河水奔騰着,似乎是被人寄託着某種精神,滔滔地不息地往前沖。現已是被人們寄託的精神的一塊潔凈的聖流!

您正在瀏覽: 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