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藏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烏黑亮麗的黑髮,長而秀美,它溫馴地披在媽媽的肩上。可是,它有時很淘氣,悄悄地穿上銀袍大褂,,驅趕歲月,無情地在媽媽的秀髮上停留。 

  我最珍藏的感恩就是:幫媽媽洗頭。 

  那天,心血來潮的我,天真地跑到媽媽面前,甜甜地對她說:“媽媽,我要幫你洗頭哦,讓那些‘小壞蛋’通通不見,永遠漂漂亮亮的!”媽媽欣慰地笑着。她安然地坐在椅子上,看着自己的女兒像個小大人似地準備着工作。也許媽媽心裡很高興吧,但是她的心情,此時此刻的我也無法領會。因為之前有看過洗髮店的叔叔阿姨洗頭,所以,我就按步就搬。首先,我幫媽媽墊上毛巾,將媽媽的長發輕輕挽起,然後,滴上洗髮液,用自己的小手自顧自地擺弄着。正當自己“玩”得起勁時,媽媽笑着說:“小笨蛋,你不沾點水怎麼洗啊?”恍然大悟,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頭。弄了點水,我又忘乎所以地玩了起來,一大堆的泡泡,讓我開始白日做夢。我對媽媽說:“媽媽,你這麼辛苦,我一定好好學習,賺好多錢,讓你開開心心。”我手舞足蹈地比劃着,媽媽的臉上也綻放了欣慰的笑容。接下來的洗頭經歷亦是弄得我人仰馬翻、雞飛狗跳,最後,不得不讓媽媽親自出馬,“平息”了這一場鬧劇。 

  現在,我回想起來,似乎發生在昨天。也許,爸爸媽媽為我們所付出的,在我們眼中只是理所當然。然而,我們為父母所做的事,哪怕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在父母眼裡,那不是微不足道,而是一種奢望。這種奢望可以讓他們高興很久呢! 

  世界上,什麼榮譽,什麼地位,什麼幸福,什麼尊榮,都比不上以感恩的心為父母所做的小事,即使那會是一場“鬧劇”,即使會弄得一團糟,但是,我們感恩的心,父母會感受到的。 

  父愛如山,讓我無法觸及他的巍峨;母愛如海,讓我無法感知她的幽深。他們給予我的,又何止一座高山?一片深海?而我們回報他們的又有什麼?

您正在瀏覽: 珍藏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