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日曆再一次被撕下了三十張,暗示着,一個月過了……

  一個月是短暫的,一晃兒就逝去了……至少,這一個月,我過得充實的。往日里從不把口頭作業當回事的我,第一次背單詞,詞解到深夜,第一次過宿捨生活讓我學會了獨立……此時的“一”早已在我心靈的最深處留下了永恆的烙印……

  餐桌上,父親語重心長地告訴我,他送我進進才,為的是培養我的獨立能力,這並不代表着親情就會因此而漸漸消失,它可以通過電話的形式傳遞……

  並讓我記住,家是風箏的線,落葉的根。我們永遠都是一個整體!

  我釋然了,“一”是擎天柱,是不屈不撓的骨氣,於是,我們有了“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凜然正氣,也有了“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的英雄無畏!

  “一”是分箏,載着父母“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動人信念翱翔…… 

一 作文推薦:

  • ·一500字
  • ·一300字
  • 您正在瀏覽: 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