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民族的明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民族的明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書聲琅琅,歌聲飛揚;我們,生氣勃勃,歡呼爭強;這就是我們!龍騰虎躍的我們!

  我們是擁有着熱血,意氣奮發的少年,我們生活在祖國美麗的藍天下。我們雖然有着不同的習俗,有着不同的語言,有着不同的民俗文化,但是我們都是黃皮膚、黑眼睛的中國人!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正如這首歌中所唱,中國是一個擁有五十六個民族的泱泱大國,民族團結是一條重要的發展大計。只有各民族團結一心,祖國才會有今天的輝煌!只有民族團結了,經濟才能更迅速的發展;只有民族團結了,才不會發生昨天的悲劇;只有民族團結了,人民才會安居樂業。我們中華民族才能真正地,走向社會主義的偉大復興。團結是力量,團結是財富,團結是生產力,團結是國家發展進步的基礎。

  還記得那些堅強的汶川人嗎?還記得那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畫面嗎?還記得那位消防戰士痛徹心扉的呼喊嗎?“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使數萬同胞遇難、數百萬人痛失家園,災區人民生命財產和經濟社會發展蒙受巨大損失。地震天不塌,大災有大愛。地震發生后,全國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傳播着血濃於水的中華民族骨肉親情、民族大義、文化大同、無疆大愛,全國各族人民充分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愛國主義精神,紛紛伸出援助之手,充分展現了中華民族團結一心、風雨同舟。災后的無畏,五十六個民族團結一致,讓我們看到了民族精神的凝聚和弘揚。整個中華都洋溢着團結一致、同甘共苦的精神氣概。那一刻,真正體現了中華民族的精神與團結的力量。看見了嗎?汶川在微笑,中國在微笑,華夏兒女在微笑!國有殤,愛無傷!

  是啊,我們中國是團結一致的,是不可戰勝的。我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要讓這個古老的民族永遠煥發出最耀眼的光芒!我們要用自己的靈魂承擔起那些失去了生命和夢想的人們對這個偉大的民族的希望,幫他們圓夢,用我們自己最真摯的心祝願所有人都平安。

  為了祖國的明天,為了民族的輝煌,我們願意擔負起國家興亡的艱巨責任。我們努力拚搏,讓人懂得只有攀登才能獲勝,奮鬥才能成功。我們的步伐不會因為困難重重而停止,我們的旋律不會因為阻撓而變調。祝福我們能夠挺起胸,昂起頭,邁着堅定的步伐去迎接美好的明天吧!

  讓我們坦然的笑容充滿着青春的驕傲,為明天獻上我們虔誠的祈禱!

  江蘇常州天寧區常州市翠竹中學初三:謝清

您正在瀏覽: 民族的明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民族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