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滋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只是個短暫的過程,也許是個很漫久的路程。

  在每個人的成長道路上,都需要個過程,也許要經歷很多的事,才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那麼那你值得等待,那過程就如那海灘上那五彩斑斕的貝殼,美麗極了……

  就如老師們,誰知道他們為了我們,在背後做了多少努力呢?每段努力都會很艱辛。老師他們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我們這些學生,所以他們當只無愧是被稱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老師常教育我們,好好做人,才會有出息,所以老師他們的品德也深深影響着我們,記得汶川地震中,有位我記得很深的老師,那老師叫潭千秋當然還有很多這樣的老師,潭老師為了自己的學生用自己的兩臂把那幾個孩子裹住在自己懷中。延續了孩子生的希望。

  對於我的老師來說,人生的路途中,影響我一生的就應該是所教過我的所有老師,是他們教會我做人的道理,其實,通往目標的道路有很多條,當走到人生的終點時,回首一生走過的那路,我們應該笑,起碼我們走完了並走的很有意義,

  老師,你的關心,與期望,我都記在心裡。

  老師你影響的並不只一個人,而是我們所有的人。你值得我們所有人尊敬。

  14中初三:方智慧

您正在瀏覽: 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