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將離開母校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離開母校的滋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一個幼稚可笑的小女孩到現在一個尊法守紀的女年級學生。這幾年中,和我一起度過的同學,老師,書本,還有學校的一切的花草樹木,讓我懷念萬分。 

  記得我的啟蒙老師姓鍾。那時侯,她經常教我們唱歌和跳舞,我還模糊地記得其中一首歌的歌詞:“沒有花香,沒有樹壯,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的確,老師這個花匠,培養出的花兒成名,花兒卻把花匠給忘。如果換作是我,我寧願做小草,做一個在路邊鼓掌的人。 

  我還依稀地記得,無年級還和我在一班的王槐鳳,她成績棒,字體好,受讚揚,不驕傲;受批評,勇於改。不過她回家鄉讀了,我真想念她。 

  現在我們班同學都已經選擇好了自己要上哪間中學呢!盧嘉慧書去實驗學校,陳英倩又說去博羅的那間學校。 

  想到這裡,我內心十分悲傷;想到自己即將與要好的同學,老是分離了,我的心情極速下降;想到自己即將與母校一草一木說再見,我的眼眶裡不禁聚滿了淚水。 

  母校,我留戀你的一切。我懷念老師們的深刻教育,也懷念着我的同學,朋友。

您正在瀏覽: 即將離開母校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離開母校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