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被狗追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狗追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來源

  星期六下午,我騎着自己心愛的自行車去小區公園玩耍。

  當我騎出我們這幢樓的路口,竟然沒注意到旁邊蹲着一隻黑白相間的狗。哎,你們不知道,我生平什麼都不怕,就是最怕狗。每次遇到狗,我都會膽戰心驚、悄然無聲地逃走。還不是地轉身望望自己深后,看看那隻狗是否有追上來。可是,這一次我說什麼也不能沒注意到啊!哎呀,真是的!我不禁埋怨起自己來。這是,我的心怦怦直跳,慌慌張張地又竄到了另一幢樓的路口。心裡緊張得不得了,想,那隻夠會不會追上來咬我一口呢?

  果然,這件事真的在我的意料之中。那隻狗“嗖”一下猛地朝我的自行車蹦來。它健步如飛,有時竄到我的左邊,有時竄到我的右邊,像一個淘氣的孩子。我開始想辦法甩掉這隻討厭的狗。但是,我騎到東,它就跟到東;我騎到西,它就跟到西。我又斗轉星移,;來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它也學着我的樣子,也做了一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仍然對我緊追不捨,像一隻跟屁蟲似的黏着我。

  我心裡越來越害怕,只好使出我的“必殺武器”——尖叫了。這你一定不知道了吧,我這尖叫,可比人家歌星的女高音還厲害呢!你看,那狗嚇得都逃到十萬八千裡外了。

  不過,被狗追的滋味可真是不好啊!人們都說狗是人類的好朋友,我看,它簡直就是我人生當中的噩夢。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被狗追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狗追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