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紅月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月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遇到困難,不要退縮。遇到坎坷,不要懦弱。要相信,終有一天自己也會欣賞到紅太陽的美麗。

  着名作家史鐵生曾說過;“比天堂更美的地方是人間”。他經歷過種種病魔的折磨,但他並沒退縮,反而在美麗的地方開創了屬於自己的天地。“我的職業是生病,業餘是寫作”是他對生活的自信樂觀。正因這種樂觀自信他欣賞到了紅月亮的美麗,為後人留下了文學財富。這是信念的力量。

  着名文學家蘇軾,他的一生可謂是從石峰上走過來的,他的仕途有着常人難以想象的艱險。但他並未失去生活的信心,代之以樂觀。自信,而又不失一種心胸開闊。他最後也欣賞到了紅月亮的奇特,為後人留下了許多文學財富,曾為中國文壇上的一顆巨星。可見信念的重要紅月亮的魅力之大。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作者海倫凱勒。他的一生而是極其不幸的,雙耳失聰,雙眼失明,這是對他何等的不公。但他並未沉墮。她在老師幫助下找到生活的樂趣。他樹立了正確的積極人生態度努力學習,終於在文壇上創造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他終於看見了紅月亮很美。是啊!沒有苦哪裡會有甜呢!沒有積極向上的態度,怎會成為人中龍鳳呢!

  古今中外,各位偉大的人都曾經歷過挫折,擔任懷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並付諸以不懈努力。可見態度自信之重要。

  讓我們滿懷“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激情和古人所留的樂觀向上的態度。在這充滿困難難挫折的海上航行,衝浪,請相信“我也會看見那美麗的紅月亮!”

  鄭章鎮中學初三:王麗

您正在瀏覽: 紅月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