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中秋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中秋月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一年的中秋節里,到了晚上,就會有一個圓圓還帶點淡黃色的月亮,也只有那時的天空最美麗,我很想見到一次這樣美麗的景色,直到中秋節來臨。

  中秋節的夜晚,我從家中走了出來,坐在外面的石塊上,望着美麗而寧靜的天空,在那獃獃地等待月亮,不一會兒,我不知不覺睡著了。我在夢中看見了圓圓的月亮,這時,我起來歡快地跳了起來,月亮在向我微笑,就在這時,我旁邊的一隻野貓在叫,一下就把我給吵醒了,我從夢中醒了過來,哦,原來在做夢,這要不是夢該多好啊!我望了望天空想着:為什麼月亮還不出來呢?

  我失望的回家了,這時,我是多麼希望月亮出來啊,可那是我的的想,而不是現實生活中的,我會到房間,躺在床上靜靜地想;為什麼月亮還不出來了。到了清晨,我從床上鄉下來,走到客廳問:爸爸,今年中秋節的晚上怎麼沒有月亮呢?爸爸輕微地會頭說:因為昨天下午一直在下雨,直到晚上才停,所以今年中秋節的晚上沒有月亮,我聽了這番話,才明白了這個不解之迷,不管怎樣,今天是國慶節,我們應該放下那些不開心的事,去過這個盛大的國慶節。

  我想,這個中秋月亮是等不到了的,但是國慶節在等待這我們,在這裡,我祝全國同胞們節日快樂。

  初一:李仁傑

您正在瀏覽: 等待中秋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中秋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