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宛如那新婚,黑夜是你的嫁衣。彷彿那少女,晚風是你的伴侶,好似那孩童,路燈是你的引路人。月,請允許我對你高歌,讚揚你無線的美麗,因為,你是譜寫團圓,感情的神聖。是你,讓生命的延續有了意義。

  我愜意的窩在晚風中。同家人品嘗着月餅,聊着家常。偶喝一口淡淡的茶,品嘗着人生的美味,親情是我最好的佳肴。

  我靜靜地望着那一排排路燈,想着那曾經的歲月。有時候一個人的寂靜,讓人害怕,卻又着迷的不舍離去。

  從一家人忙忙碌碌,熱熱鬧鬧,有說有笑的8,9點鐘,到一個人寂靜平淡,依風偎月,簡簡單單的11,12點鐘,再到路燈猶明,街邊無人,唯吾獨思的3,4點鐘。這個夜晚,這個特殊的夜晚,我靜靜的思念着,品味着人生的快樂,幸福。

  這個夜晚,沒有惆悵的雨水攪着淚落下的詩意,沒有茉莉的芳香伴着雨滴露珠晶瑩的愜意,有的,不過是再純潔不過的望着月亮無眠的一個正常人的點滴小故事。

  在這個如此匆忙的城市,面對一群熟悉和陌生的面孔。沒有什麼人可以使我傾訴,也沒有什麼人可以對我傾訴,我們彼此行走在熟悉的街道,徘徊在那陌生的街頭。個子擁有屬於自己的平凡小秘密,沒有人在意別人的故事,也沒有人發現自己故事曾傳奇又惆悵,曾坎坷又美麗。

  我依舊依偎在這夜的惆悵里,抬頭望望月亮這才發現自己是多麼平凡而又渺小。不知這時有多少人和我一樣依偎着惆悵的晚風,或舉杯空對月,或無言獨思。我並非唐朝李白面對明月而思鄉。我一直陪伴着家人,但我依舊無言獨思。因為我品的不是月餅,而是借月品人生。

  今夜,無言,無眠,獨思,品月。

  實驗中學初三:永不褪色

您正在瀏覽: 品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