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剪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髮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剪髮 標籤:剪髮作文

  長發及腰,也見證着我初中的三年。

  其實很疑惑,自己為何會在畢業之前將長發剪掉,今日,莫名地決定將這見證我初中三年生活的長發剪去。因為一般那長發的落下,就意味着我新的開始,和舊生活的落幕,前面一段時間想着初三一過,畢業后就剪頭髮。還記得,總會有些朋友問道:我這長發何時剪去,我總是會笑着回答:畢業就剪。可如今算是欺騙了她們吧。許是心態變了,想法也不同了,一直念叨着我要考高中了,要將頭髮剪去的奶奶也終是欣慰了。照鏡子,看着我齊肩的短髮,我很是無奈,奶奶卻是越看越滿意。

  更是奇怪,一向不喜歡將自己的事公開討論的我,意外有些衝動地將剪髮這一事發到了群中,可衝動后,卻又是一陣懊悔。

  也沒什麼想法,微笑面對自己,發的落,證明了新的生,如今的我,是該時候做好衝刺的準備了。

  笑着,就要堅持到最後。

您正在瀏覽: 剪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