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好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令人魂牽夢繞的詞彙,傾注了所有人的想象與青春。也許只有失去時,你才會懂得珍惜。把珍惜常常掛在嘴邊的人是對生活的敷衍;一點兒也不懂得珍惜的人,談不上是在生活,因為他被生活所拋棄,生活使他墮落。 

  有時候也會想,乾脆讓時間來證明一切,慢慢的才發現,這真是好漫長的過程。但當自己明白時,那將是大徹大悟,這也應該算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吧! 

  生活在淡水中的魚兒掙脫了淡水的束縛,跑到大海里來,說要尋找一片更廣闊的天空。不到一天,他便悄悄的死去,這是為什麼?因為生活的環境變了,變的惡劣,他失去了淡水的庇護,他放棄了自己曾經擁有的優越環境,他不懂得珍惜。這是命運的安排,是上蒼導演得一場躲不過的悲劇,所有演員都成為了殉葬品。 

  給自己一個空間,用眼睛去注視它,用手指去觸摸它,用心靈去感悟它,記住它的樣子,讓它成為你心底永遠的相片。不要等到失去,才會雙手合十祈求耶穌的保佑,那是對自己最可悲的嘲諷。它失去時,不要用手指去揩眼角的淚,因為你沒有資格這麼做。 

  珍惜,不是我泛泛而談就能做到的,我只不是它的受害者,一個不懂得如何去珍惜的受害者,一個讓所有人都應該用鄙夷的目光去看待的受害者。拋棄生活的人並不可怕,我們同情他;但被生活所拋棄的人,我們沉默無語。 

  美留心底卻抵不過轉瞬即逝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珍惜,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