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迷”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迷”哥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書迷”哥哥叫劉家誠,今年十三歲了。頭髮烏黑髮亮,圓溜溜的頭。他和“小”有不解之緣,你看他,小眼睛。小耳朵。小鼻子。小嘴巴。他經常面紅耳赤,真好笑!

  他特別愛看書,不然怎麼叫他“書迷”?他吃飯時看書,上廁所時也看書,還經常因為看書而忘吃飯。

  有一天下午放學,我在書店借了一本《親愛的笨笨豬》,哥哥看見書,飛快地搶走了,我說:“你怎麼搶我的書啊!”他說:“我看完了就還你。”我說:“你可要遵守約定!”他說:“一定,一定!”媽媽喊:“吃飯啦!”我走到飯桌前,聞到香噴噴的飯,胃口大開。我對哥哥說:“吃飯啦!”沒想到哥哥把我的話當成了耳邊風,一點兒也沒聽見。我又喊了一遍,哥哥還在專心致志地看書。我再次喊了一遍,可是哥哥完全進入了書的王國,我的聲音就像蚊子在耳旁嗡嗡的叫一樣。我只能採取“措施”了,我走上前去,對準他的耳朵,喊:“你在不吃飯,我就吃完啦!”他嚇了一大跳,我此時此刻的他,又面紅耳赤了,除了他,我們都笑了,他說:“笑什麼笑,有那麼好笑嗎!”他照了照鏡子,沒想到把自己也逗樂了。大家喜氣洋洋的吃完飯,哥哥看了看客廳的掛鐘,驚訝的說:“呀,這麼晚了,還差十分鐘,晚自習就要遲到了,都怪自己看書,唉。”

  我要像哥哥學習多看書,不過不能和他一樣,看了書,忘了上學,你們說對嗎?

  石城一小三年級:劉家豪

您正在瀏覽: “書迷”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迷”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