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褪色的照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褪色的照片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會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會漸漸淡忘,但是照片可以幫我們記錄下這些傷心難過開心甜蜜的回憶。而我有很多的照片記錄下了我長大的點點滴滴。

  第一張,照片右下角的日期是00.2.3那是我出生的第三個月照片中的我皮膚顏色很淡眼睛還沒睜開躺在媽媽的懷中,而媽媽則是戴着一頂帽子衝著鏡頭微笑。昨晚我跟媽媽就一起回顧了這張照片而媽媽臉上滿是喜悅。

  第二張照片的日期是01.4.5那時的我一歲多穿着一個小馬甲,跟着親戚們在做清明,我彎着腰雙手合併在祭拜。旁邊的媽媽看着我,照片中還有一位過世了10年的叔叔那也是我跟他唯一的一張合照,照片中的他才21歲去世那年25歲。

  第三張那時一張全家福,裡面有爺爺的媽媽,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妹妹姑姑們21個人組成的全家福。那時一張四世同堂的全家福,照片中的我們充滿微笑祖奶奶的年齡更是93高齡但是她有一雙好耳朵不像其他老年人耳朵不好使,有時她還會時常跟我們來點小玩笑祖奶奶的心態很好。

  還有很多照片從我剛出生的照片一直到現在每年都會拍幾張打印出來留個紀念,在哪拍拍的是什麼或許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照片是跟誰拍。

您正在瀏覽: 不褪色的照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褪色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