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的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世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旦得到友誼,你會陶醉。一旦失去友誼,你會心碎。

  ——題記

  我和她在六年級時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我和她好得像一個人似的。

  然而,時間可以毀掉一切。

  如今我們都已是初中生了。雖然不在一個班級了,但我們還像以往一樣,每天一起上學,一起吃飯,一起回家。和她在一起的日子,我感到非常快樂。我們有苦一起訴,一起安慰。本以為我們的友誼是會長久的,可是,卻出乎了我的意料。來到初中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對各自的班級,我們都已很熟悉。仍然像以往一樣,我們放學比較早,她班還沒放學,我在門口靜靜地等待着。終於,他們放學了。我迎上去,與她說笑。但是,她卻理都沒理我,徑自朝自己現在的朋友走去,與他們說笑。我笑着對自己說:“沒關係,她會理我的,只是和她的同學有事商量罷了。”我一直跟在他們的後面。一路上,我一言不發,她卻與朋友暢談得開心。結果,把我一人丟在路邊,自己卻走開了。回家的路,只有我一人,讓我感到了傷心。

  第二天,和往常一樣,我到她家等她一起上學。她的媽媽卻說:“她已經和同學去學校了。”不知怎麼了,聽了這句話后,我非常失落。上午的課,我一直都在回想以前發生的事。但是,我終究無法忘記她,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很高。我無法忘記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堅信,她是有原因的。我跑到她的班級找她,讓她晚上放學等我一起回家。她答應了。我自然很開心,忘記了之前的不愉快。

  放學了,她沒有來,我天真地以為她班還沒放學。於是,跑到她的班級,結果,空無一人。她,失信了。

  上學時,我去找她,她說她昨天有事,我相信她。

  我每天都想與她一起回家,她雖然答應了,但總是與她現在的同學說說笑笑,完全不顧及我。

  我的朋友說:“這樣的朋友,你還要她有何用,她總是這樣丟下你,如果我是你,我肯定不要了。”我固執,沒聽朋友的話,還一個勁地為她做解釋。

  終於有一天,她班放學比我早。我還在做值日,對她說:“我快好了,等等我。”“我先走了,今天有事。”她丟下一句話離開。剩下的,也只有我現在的朋友在等待我。她一次次勸我放棄那樣的朋友,她告訴我那樣的朋友不值得我這麼做。可我,依舊沒聽……

  每次見到她,我總是很開心。她偶爾也會對我笑笑,但更多的事與她現在的同學在一起。

  我妒忌,我取笑自己,現在還能做什麼呢?

  冬天來了,心也冷了。

  但無論事實如何,我都依然堅信,她是我的好朋友。誰也改變不了。

  因為,她走進了我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