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挫折也是一種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也是一種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面有一塊石頭,你不願意搬走他;當一片烏雲籠罩在你頭頂,你不敢面對他,當一座巨山佇立在你面前,你不敢攀登他,當遇到挫折后,你不願解決它。如此下去,生活會越來越糟糕,只有去面對,只有去挑戰,只有把它當成幸福甜蜜的事情去做,那麼一切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觀錢塘潮者,賞其潮頭也;着奇文者,一波三折也;偉大在世羨煞後生者,三起三落也:這些人,正是因為把自己的失敗和挫折用另一種眼光去看待,才會有偉大的成就,這種眼光是樂觀,這種感覺就是幸福。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李白這首鏗鏘有力的詩,寫出了他的信念:一定會越過大海,到遍尋的一片光明的地方”這不僅是他的信念,而他是把眼前的一道道難關看成是一個超越,那麼自己就會有幸福的感覺。

  海倫凱勒,一生都過着無光無聲無語的日子,終日生活在黑暗寂靜的日子裡,可想而知他的世界里有多少黑暗和恐懼,而他最終卻成為了著名的女作家,在黑暗的世界里給全世界帶來了光明,讓每一個人都為之動容,他靠的是毅力來挑戰困難,把挫折當成是別樣的幸福。

  所以當我們失敗時,當我們遇到挫折時,當我們想退縮時,想想這些人,想想這些“幸福”的滋味,相信,一定可以衝過任何坎坷失敗,一定會笑着面對挫折,因為,我們的心中知道:挫折,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挫折也是一種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