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挫折也是一筆財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也是一筆財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爸媽的束縛使我渴望獨立、追求獨立;五歲那年,奶奶的突然離去磨練了我堅強不屈的意志;長大了,一次又一次的考試的失利造就了我永不言敗的精神……我,在挫折中成長,在挫折中磨練,在挫折中散發出自己人生的光采!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是啊,玄奘憑着堅強不屈的意志,跋涉五萬餘里,終於到達了天竺(印度);鑒真在雙目失明的情況下第六次東渡終於成功;孫中山先生在封建社會黑暗的統治下,鞠躬盡瘁,終於建立起了中國民國……人生就像一條山路,磕磕絆絆總會有,戰勝它們是必然的,但我們最終的目標,還是遠方遼闊的大地、美麗的景色。

  記得有一次,我騎自行車摔到了溝里,我住了很長時間院。在那段時間裡,我天天躺在病床上,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傷感我時時刻刻都在想——為什麼老天要讓我受傷,為什麼,為什麼!!!媽媽每天都陪着我。終於,我醒悟了——挫折是必不可少的,人生很寶貴,時間也很寶貴,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挫折只是我們人生畫卷上的一些枝葉,我們只有戰勝了挫折,從中吸取教訓,才能繪出一片遼闊的天空。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貪玩過,我開始追求、努力、奮發……

  挫折,有時也是一筆寶貴的財富……

  晉城市澤州縣高都鎮泊南村初一:趙?峰

您正在瀏覽: 挫折也是一筆財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也是一筆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