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會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會等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月光下,我又拖住長長的身影許願了。閉上眼,滿腦都是一句話:媽媽,我會等你。電視里常說:當繁星滿天的時候,最亮的一顆,就是媽媽星了!媽媽,那會是你嗎?是你,為什麼每次我月光下的禱告,你都聽不見?為什麼我的思念,都只能滴在地下。

  我是那隻迷失方向的鳥,在漫漫無盡的黑夜裡,我找不到心中最亮的那顆星星了!我很努力飛,向前飛,相信你一定在前方為我閃亮。可是,風依然輕輕地吹。今晚,你躲在哪裡?風啊,既然我已迷失,你又何必吹得那麼輕,連我的淚,你也不捨得把它吹斷,任它連成一條線,讓我的思念在夜空纏綿。風啊,拜託你大點吹吧,吹走那籠罩在天空的烏雲,吹走我心中的陰霾,把我心中僅存的一點幻想,也一同吹走吧!

  是誰告訴我:你要相信,最閃亮的星星就在眼前?

  我只是說:我願意再等下去……

  媽媽,或許你已忘記那首為你而唱的歌謠,但我卻永遠不會是哪一顆小草。你手心的溫暖,早已和我的手心交融在一起,我們之間沒有距離。

  媽媽,你說:以後回來,恐怕認不出我來了吧!

  我說:但我一定可以認出你來。

  是啊,微風從水面掠過,流下了小小的波紋一陣陣;駱駝從沙漠走過,流下了深深的腳印一串串。我們之間相愛着,也會留下深深的愛吧!漣漪一圈又一圈的消失,淡遠了,淡遠了,最終依然寧靜;腳印一點點被風沙掩埋,最終不見了。但我們之間的愛,不會這樣吧!漣漪、腳印或許只是暫時的,但是,有一種永恆,就是愛……

  媽媽,天上的星星那麼多,究竟哪一顆是你?

  有一天,我找到了它,它的眼睛像星星一樣閃亮,這就是我夜夜追隨的那顆星,它就是你啊,媽媽!

  我會等着這一天:揮着我輕輕的藍羽,帶着那顆流着淚的心,一直找到天明……

  四川省筠連縣第三中學 曉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會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會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