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一悸不再擁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悸不再擁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多少刻骨的傷痛,不止一次的在這復古綠的空間里重生。原以為只是隨便的寫畫,卻不經意間把那憂傷一次次的陳述… 

  多少欣然的微笑,不止一次的在劃過的那一悸里頻繁出現。原以那一刻為將永遠的定格,卻在不經意間慢慢的被淡忘~~ 

  刻骨——是因為我們失去過 

  淡忘——是因為我們擁有過 

  所謂的凡情俗意不管是花前的浪漫還是夏日的激情,終歸平靜。如今這一悸不在擁有,還惦記什麼?還牽挂什麼?或者回味什麼?再多的回味也不過是給自己多添一份牽挂。 

  天涼了,秋最終還是到了。跟往年一樣的如期而至。我還是一樣穿着去年的那件深黑外套。只是多了一份孤寂,一份凄涼。去年河堤綠柳下那雀躍的你如今是否依然?一切物是人非后這顆心註定了在這個冬天受凍。“一起攜手同遊人間”的誓言在這個秋天被風吹得四分五裂。我該留住什麼?不,什麼都不要。只想一個人就這麼穿過這個秋。都已經如此,還在乎什麼。 

  匆匆的歲月疲倦了這顆等待的心。沒風的夜,就連這未滅的煙也懶得曲紐一下。一時燈火通明的街道突然間變得暗暗淡淡凄凄冷冷。如今這一悸不再擁有,就讓他慢慢熄滅。幸福只能永遠放在心裡,生怕塵世的塵埃把他污染。從此不敢一絲的怠慢。 

  很多時候把自己埋葬在過去里,天真的等待奇迹出現。如果可以即便黑夜洞穿我的靈魂,也不用每天拖着這疲憊的身影盲目的亂串。也就是每個晚上的這個時候才有時間的偷偷的靜下來想你。知道你那的秋會晚到,我的心跳和着這傷感的旋律讓秋風給你帶去。讓你感受每片的落葉代表想你的心痛,哪怕落盡。一年,兩年,10年…直到不再發芽。如今這一悸不再擁有。很多年後當你發現這一地的落葉上寫滿你的名字的時候你是否會感動,流淚?這滴淚水不為後悔只為錯過。多年以後再牽強的解釋都挽回不了遺憾的錯過。 

  我們都沒錯。只怪我們前世的回眸不夠。如果有來生,我仍不求朝朝暮暮,只求像今生這一瞬間的感動。平生多少繾綣情愫被凡塵混淆。少的是淡定前的靈犀。如今這一悸不再擁有。多少個無眠的夜不是因為太累太疲勞,而是這顆心少了一份真實。很多的無所謂,很多的牽強微笑把自己包裹的嚴嚴實實。攜手同遊人間不再是月下你我的誓言,將成為另個故事的懸念。 

  春去秋來,如今這一悸不再擁有。我還在等什麼?等這支未抽完的煙慢慢熄滅…

您正在瀏覽: 這一悸不再擁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悸不再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