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株小草被石板抵擋仍能微笑着拼搏,緣於它鍥而不捨的精神一個人被獅子逼上了樹也仍能欣賞風景,緣於他豁達開朗的胸襟……而這一切都緣於樂觀的人生態度。

  是呀!在生命的長河裡,一個人的一生正如天空劃過的一道流星般短暫,然而如果你想讓它發光發亮,那麼就應該擁有一個樂觀的心態,一個快樂的人生,正如法國作家羅丹所說“人生的快樂,也是幸福之所在”。

  是呀!在人的生命中會有狂風驟雨,也會有暴風雪,然而只要你的心中常有一片美麗的天空,常有希望的太陽存在,你就會得到一分意想不到的收穫,正如英國作家雪萊所說“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如果說,人生是一條綠色的藤蔓,那麼樂觀將是綻放在枝頭上的花朵。

  如果說,人生是一片蔚藍的天空,那麼樂觀將是穿越在天空中的彩虹。

  夢有多遠,未來就有多遠心有多快樂,人生就有過快樂!

  讓我們不留戀過去,不奢望未來,踏踏實實過好今天,快快樂樂過好今天,我們的人生就將是一個快樂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快樂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