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充滿七彩陽光;人生,充滿美好嚮往。在通往理想的旅途上,每一步都彈奏着快樂的樂章。

  ——題記

  見過我的人,都說我是一個快樂的丫頭,很少有人見我落淚。我說,不是本是一個快樂的人,是因為我的生活中充滿了七彩陽光,正是因為有了七彩的陽光,我就可以盡情的進行光合作用了。

  人們都說丫頭你沒有一個固定的理想,我說,理想是只有一個的,只不過那一步步地路是小小的目標,它們是通往理想之路的墊腳石,只有實現了它們,才能離自己的理想越來越近呀!每一次的成功,會讓我驕傲;每一次的失敗,亦可以讓我驕傲,不為別的,快樂是我的天下,更何況“失敗是成功之母”么。

  愛笑是我的本性,每一次的笑都很難讓人琢么不透,但是人們知道,今天的丫頭很開心。

  我喜歡萬里無雲的天空,對,就像是秋天的天空,很高很藍。如果天空中偶爾出現了幾多純白色的雲,遠遠的看起來像是棉花糖一樣,望着天空,對朋友說,走,我請客!朋友有時會奇怪,明明剛才還被老師罵了一通,現在怎麼會這麼高興?

  晚上,閉了眼就進入了久違的夢鄉,夢裡見到上帝悄悄的對我說:“丫頭,你的前世是快樂天使,每天看起來無憂無慮的今生你也一定像天使一樣快樂。”原來,我與天空是融為一體的,那麼天空的快樂也就是我的快樂嘍!

  世界,充滿七彩陽光;人生,充滿美好嚮往。在通往理想的旅途上,每一步都彈奏着快樂的樂章。

  我聽見上帝對我說,丫頭你是快樂天使的轉世……

您正在瀏覽: 快樂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