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您—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是您用一雙大手把我撫養大;我感謝您——我的好媽媽。 

  現在,我漸漸地長大,可是您那慈祥的面孔上那已布滿了皺紋;那潔白的雙手現已慢慢衰老。 

  記得那一次。 

  那是一個夏天的晚上,我突然發了高燒,那時外面又在下雨,媽媽顧不了那麼多了,背起我就昭醫院跑去。一路上,媽媽為了不讓我被雨淋到,自己的衣服被雨水侵濕了。我們來到了醫院,,醫生說:“這個小朋友,發燒很厲害,必須馬上吊針。” 

  第二天,我醒來了看見媽媽在我旁邊埋頭卧着,護士阿姨告訴我說:“小朋友,你可真幸福,你媽媽守了你一夜,你可終於醒來了。”聽了這段話之後,我感動地流下了眼淚。 

  媽媽,我感謝您為我付出了10年的心血,感謝您把我撫養這麼大,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的孝順和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