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是美麗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美麗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生活就像是一張沒有染色的畫,而染色的筆就是多彩的友誼;泥土最初只是光禿禿的一片,將它點綴的是那美麗的友誼。 

  當我們傷心的時候,朋友能給我們肩膀靠一靠;當我們孤獨時,朋友能帶給我們歡笑。友誼很簡單,但有時也令人難以琢磨。它擁有的神奇力量是無比巨大和美麗的。 

  友誼,是一個純潔神聖不可冒犯的詞,是人一生中的無價之寶。其實,它並不華麗,但卻很吸引人,它看起來雖然像一杯清水一樣索然無味,但是慢慢品來卻別有一番韻味。 

  俞伯牙和鍾子期因為優雅的琴聲成為了知音;馬克思與恩格斯的相遇成就了馬克思主義。也許你認為這些離你太遠了,那麼我們身邊幼吾幼同樣珍貴的友誼。 

  時間回到了5年以前,新學期開始了,我踏進了另一個陌生的校園。在老師的帶領下,我走進了四年級三班,在這個陌生的環境中,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幸好在我尷尬時老師走進了教室給我安排了座位,我的心才稍稍平靜下來。下了第一節課,有好多同學都圍到我的座位詢問我的情況,我不安的看着四周,這時我發現一直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她一直安靜的注視着我,看到我的目光后,她靦腆的笑了,我帶着好奇心向她走去……不久以後,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舉手投足間都那麼有默契,我們兩個形影不離。在學習中,她樂意幫助我;在生活中,我積極幫助她。我們就這樣互相幫助,取長補短…… 

  這就是友誼,能讓你從低谷中走出的友誼,不盲目追求交情多深,而是彼此相知就足夠了。 

  美麗的友誼伴隨我們一生,珍惜友誼不但因為它的美麗,更因為它會給我們帶來歡樂!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美麗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