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是最寶貴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最寶貴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無形的,但我們都知道它的存在。友誼往往會在你不知不覺中而體現出來。運動會中就最能體現友誼的偉大和無形,勝利者又是友情和加油聲鼓動了他們,使同學更加信心百倍的去參加各個比賽。  

  100米的比賽快要開始了,我的心情也是無比的激動,也很緊張。當發令員拿着話筒喊道:“各就各位——預備。”說著舉起手中的槍準備打響,只看見看台上我們班的同學全部站了起來,加油聲很整齊,這使我信心的自信地點了點頭。我想:我一定要不負眾望,我一定要拿到第一名,否則我沒有臉回去見為我加油的同學。  

  “砰”的一聲,槍聲響了。我像火箭似邁出了第一步,當我跑到中途時感到有點氣喘吁吁但我聽的見,聽得見我們班的同學們在為我和石星月加油,我沒有放棄,我更加帶勁的向前衝去。我終於在小組中獲得了第一名!  

  當到了女子4×100的時候,同學們給我們4個人各寫了一張紙條祝福我們,我們把它叫做護身符,它會默默的保佑我們,它很像神話會顯靈。  

  班裡同學再一次站了起來,同學們向我投來了自信的眼神。石星月衝著我笑了笑,我很自信,我向他們點了點頭。張宇帆向我跑來了,我接過棒,超速似的往前衝去,不知道是什麼力量在鼓舞着我,我始終跑得那麼快,簡直是神奇萬分。  

  友誼一次又一次,體現的出我們同學在一起五年的時光,從小學一年級大家朝夕相處到了五年級。友誼在不斷的擴大,畢業離我們並不遠了。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友情,因為我們知道,過了小學初中就很難在一起,在一個班。  

  同學們,好好珍惜和夥伴們在一起的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最寶貴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最寶貴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