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心共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心共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與心共舞,讓微笑作它的舞伴;將嘴角輕輕上揚,展現出微笑的力量。這一刻,心兒輕輕飛揚。“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可不是我們的代表;“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也不是我們的寫照;“怎一個愁字了得!”更不是我們的口號。

  請微笑,它是夜空中最絢麗的一顆明星,是寂寞時最動人的一首歌謠,是憂愁時最靈妙的一副丹藥。只有微笑才能與心共同翩然起舞,演繹一段千古的傳奇佳話。微笑是你嘴角不小心綻放的玫瑰,令人心醉,令人心馳神往……。

  與心共舞,讓自信作它的舞伴。請昂起你的頭來,呈現出自信的臉龐,這一秒,心兒默默哼唱。讓我們一起去品味“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的婉約締麗;一起去體驗“紅了櫻桃,綠了芭蕉”的時光流逝;一起去聆聽“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的慷慨陳詞;一起去追溯“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的無奈慨嘆。

  請自信,它是直達快樂的通行證,是打開悲傷的萬能鎖,是驅除自卑的奇妙扇。只有自信才能與心相互陪襯,創造一個激情的成功奇迹。自信是你心中迸發出最漂亮的一束陽光,讓人欣慰,讓人嚮往……

  微笑,於是悲傷煙消雲散;自信,於是憂愁銷聲匿跡;

  打開心窗,於是世間變得絢麗多姿;與心共舞,於是人間變得春光明媚。請與心共舞,永不謝幕……


 

您正在瀏覽: 與心共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心共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