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外在美與心靈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在美與心靈美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身邊擁有着許多美麗,這種美有來自外在的,也有心靈的,在這兩種美麗中我更喜歡心靈的美。

  星期天,我要去商店買學習用具,我去到了朵朵文具店,賣文具的阿姨穿得衣冠楚楚,正在修剪她的指甲,我說:“阿姨,我要一支鋼筆和一套尺子。”阿姨像是沒聽見,繼續在認真地修剪她的指甲,不一會兒來了一位身穿西裝的先生,阿姨的態度有了180度的大轉變,她立馬放下指甲鉗,對那個先生說:“林哥,你來啦?”我又大聲的說:“阿姨,我要一支鋼筆和一套尺子。”這次阿姨對我大吼:“小孩子,走走走,別耽誤我賣東西!”我生氣極了又來到了另一家文具店,這家文具店的阿姨臉上長着一些雀斑,還是齙牙。”可這位阿姨卻給我熱情的介紹那種文具好用,實用。

  經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心靈美才是真的美,小朋友們你喜歡外在美還是心靈美呢?

您正在瀏覽: 外在美與心靈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在美與心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