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腿歐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腿歐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記錄本。滿滿的,都是關於長腿歐巴,我已經沒有寫實體日記了。只是會在記錄本上,簡單地寫下幾個關鍵字眼,有的,我會銘記一輩子,有的,或許轉瞬,我就忘記。有的或許會被時間蒸發,有的,或許會被時間沉澱。

  那麼多關於長腿歐巴的經歷,我該從何講起,該從那件事情說起。我覺得每件事情都特別有意義,又感覺每件事情都那麼幼稚,不值一提。

  記錄本上有這麼一大段話,那是我在知道長腿歐巴有女票回顧與他在一起的點滴的時候,傷心欲絕寫下的一段話:是否,這個世界上只剩下媽媽會對自己無比真情。你真的真的不會知道,收到感情欺騙 的我之所以選擇堅強,而非選擇落淚,選擇心碎,選擇內傷。因為我想,我也該在經歷這些感情後學會怎樣成長,怎樣堅強。

  那種莫名的,感情收到欺騙,而又後知後覺,好久后,才在傷口被揭開后,選擇獨自一人哭醉,是堅強,亦是軟弱!

  是啊,那天我在劈叉,朋友跟我說他有女票的時候,我的那種淡定,真的,超乎我想象,我還是很認真地在劈叉,沒有任何其他的反應,只是顯得更加安靜,下一秒我還是說說笑笑。只是後來,洗澡的時候,才後知後覺,感覺有點心疼。或許是因為宿舍的人在說,女追男,隔層紗,自己突然認可這句話,又嘲笑這句話,所以才覺得是hi傷口被揭開了。

  我想,青春不過就是一場漸行漸遠,從相遇相知相戀再到彼此頭也不回的結局散場吧!

您正在瀏覽: 長腿歐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腿歐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