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望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泛着星星點點倒影的街,一個女孩蹦蹦跳跳掛着笑臉,前面的同學嘰嘰喳喳討論着明天,明天的我們將擁有怎樣的笑臉。清晨的陽光為笑臉鋪上金邊,賽跑的鈴聲急急忙忙跨進耳邊,抬頭望望老師嚴厲的笑臉,慌忙拿筆在紙上畫著我們的明天,下課鈴聲隨着時間溜走而轉,班級吵吵鬧鬧的像個樂園,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個課間。陽台上,幾個女生偷偷瞄着操場上的風景線,眼瞳隨着焦點變成弧線,嘴角揚起青澀的笑臉,如同初晴是幸福的藍天。窗內女孩傻傻望着藍天,陽光不緊不慢走到跟前,為她的童年畫上完美句點,劃過童年邊緣的明天,燈紅酒綠的世界將她改變,習慣虛偽的揚着笑臉,她懵懂的望着窗外世界,哪裡盛這她怎樣的明天。

  初三:卅落

追望 作文推薦:

  • ·追望350字
  • 您正在瀏覽: 追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