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牧羊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羊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在我孤寂的心靈擱淺了好久好久,那些純美的情景幻化成故舊的詩詞,是又一個田園派的薄酒給浸泡,香氣四溢!

  看山,好美的山:

  山帽子,青綠,還似新疆的維族少女,偶或長一兩棵帽纓子樣樹,風起時,搖曳着,煞是好看啊!

  半山腰,有的還別著幾簇灌木叢,又如紈絝子弟腰帶結成的花蕾樣疙瘩,怪漂亮哎!

  山腳,堆積着大小形狀各異的土塊,不那是神異的土塊的森林。有的如利劍,直指藍天;有的似盾牌,靠在人樣的小土塊身上,以待戰爭來臨;有的若狗熊,卧牛,笨豬,肥羊,奔兔,飛馬……好大一個個動物王國!山石間,草好茂盛,也綠得油亮,嫩的快要冒水珠了呵。

  細心聽來,則是戰火紛飛,牛哞豬哼哼,馬嘶叫……在山谷里回蕩不已!

  有山,就得有水,才叫如詩似畫嘛!

  賞水。水雖細小,惜流,卻深情地依偎着山,流淌不惜,不息。

  清晨,趕幾隻或幾十隻羊,到這山裡,這水邊,牧羊。好帶勁呀!那是神仙才過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牧羊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羊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