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男生,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女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一直很納悶:為何班裡總是男生比女生多?我們班裡的男生比女生就多了幾個。男生多點兒也不是壞事,這樣學校里“嬌貴“的年輕女老師就不愁沒人“使喚“了。

  有了男生,操場就不會孤零零地站着發獃有了男生,體育室的球兒們就不必在柜子里待個十年八年有了男生,教室里增添了一股“汗臭味“。男生,總是在你最煩的時候氣得你掉眼淚,而且做錯事從不說“對不起“,彷彿對這三個字有一種“恐懼感“。下課了,往教室里瞧瞧,追打哄鬧,哪個男生不在行?可是,沒有了男生,又覺得少了一絲生氣。

  女生可就不一樣了,至少思想都比男生複雜。也許這一點是老天定的。女生看起來文文弱弱,可舉止要比男生複雜得多。女生愛漂亮,女生愛打扮,女生愛聽歌,女生愛聊天“““女生喜歡的東西實在是多。當然,女生中也有少數“英豪“,專愛與男生打鬧,不過是少而又少。

  男生眼中的女生,斯文,愛哭女生眼中的男生,蠻橫,霸氣。

  可不管怎麼說,男生,女生總是分不開的,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男生,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