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記一段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一段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我在深夜裡經常會夢到未來,經常會夢見你,你那永遠燦爛的笑容,你那熟悉的身影,你的一切的一切...還有我自己,我明明知道你會離開這個城市,明明知道你會離開我,可是我還是傻傻的等着你,傻傻的為你無怨無悔的付出一切 永遠.永遠...直到這個夢醒來,我發現淚水弄濕了枕巾,眼睛緊緊的,我努力的勸說我自己,放棄你,放棄對你的追求,因為我們之間不會有任何結果,但想着想着,我睡了,夢中離別的場景彷彿又出現了,你走了,你在車裡一直衝我擺手,我跪下了,跪下來的那一瞬間,我發現無論得不得到你的愛,我都離不開你,下雨了,我坐了下來 雨水將我完全淋濕,我希望我清醒些,淚水,雨水混為一體,上天在陪着我哭泣,我掐了一下自己我哭的更厲害了,因為我發現這不是夢,這是現實,回到家。我開啟一瓶啤酒,一飲而盡,一瓶又一瓶,朦朧中我看到了你,你那對於我來說永遠熟悉的身影,突然間又消失了,我發現自己好迷糊,我又選擇了出去淋雨,雨中我還是看到了你,你依舊穿着白色的襯衫,很乾凈,我一直追着你,你確不停下來,我大聲的喊了一生你的名字,你停了下來,我吃力的跑過去,可是面對我的居然是一堵冰冷的牆..... 

  本以為有了翅膀飛到了雲端就會找到天國的愛。可到了雲端,卻發現雲端上根本沒有天國之門,只有曾經許願的星星與月亮。而我也只能做在月亮上哭泣,要星空下場最美的流星雨!  

  愛,是一種讓任何人都心動的感覺相愛不如相知,如果不能讓他幸福就放自由,他幸福了,我才幸福不要時時刻刻嘴上說我愛你,愛不一定要說出來只要讓對方知道我的心裡只有你,就足夠了,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愛的存在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是一種考驗,需要一種不怕輸的勇氣!於是告訴自己,即使是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我也會愛你到底! 

  

您正在瀏覽: 忘記一段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一段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