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是男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是男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的性格和性別是不一樣的,也是上天註定的,不過缺點和優點是可以自己掌握的,你可以把缺點改成優點,當然,也可以把優點改成更多的優點。 

 假如我是男生,我不會像女生那樣嬌滴滴的:總是在家長面前撒嬌,家長心疼,就只好買下那些無聊的小裝飾品;如果不在家長面前撒嬌,就是無緣無故地哭,別人一不小心碰她一下,她就哇哇地哭,把老師“引”過來,事情就這樣被她搞得亂七八糟,真是小題大做,害得那些無辜的委屈的男生被苦苦受罵,男生辯解一下,老師又不相信,因為在老師眼裡女生總是比男生好。 

假如我是男生,不會像女生那樣膽小怕事。做了什麼虧心事,整天提心弔膽,如果是我,我就會光明正大地說出來,並且說聲“對不起”,保證不會再犯錯誤了。 

  假如我是男生,我不會像其他男生一樣愛打架,不愛學習,只知道玩,我會好好學習,不聚眾鬧事,做老師的得力助手。  

假如我是男生,我會…… 

假如我是男生,我一定有做一個特殊的男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是男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是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