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自己勇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勇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們都會在失敗后說,怪我當時沒勇氣,結果只差那麼一步,或者看到別人成功后不禁惋惜道,早知道我就繼續下去了,沒想到這麼簡單。

  這些全部都是借口,都是自己的缺點與不足。人生下來並不是十全十美的,但是我們可以改變,可以追求。人有思想,就意味着我們要不斷的思考,但是只是一味的思考等於零,還要勞逸結合,不斷的思考,奮鬥,才不會一事無成,最後迷失自己。

  沒有誰能束縛的住你,只有你自己把自己束縛住了。很多的人們一旦遇到挫折后,便會產生畏懼,會忘掉自己的優點,把自己的不足和困難的麻煩全部裝滿大腦,然後就喪失了勇氣與自信。要知道,狹路相逢勇者勝,如果在最關鍵的事後連勇氣都沒了,那你還有多少把握成功,還有多少自信存在內心,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自己不相信自己做的到,自己從一開始就對困難產生了心裡陰影,所以我們要學着改變自己,盡量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將內心的不足掩埋下去,然後去扔掉這些不足,那麼你的人生就便的更有色彩了。

  生活在二十一世紀的我們,難道不應該奮力拚搏一把嗎。給自己一點勇氣,向前邁進吧。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勇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