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純凈的水是滋潤生活的源泉,那麼奧運就是勃發生命的活力;如果說水是清潤心靈的涼爽,那麼奧運便是超越生命的熾熱;如果說水孕育了全人類,那麼奧運就是點燃全世界的激情聖火。

  四季的風緩緩地吹着,吹走了春天的柳絲,吹走了夏日的蟬鳴,吹走了金秋的落葉,吹走了隆冬的飄雪……但是,奧運卻以她獨特的魅力在風中,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生根、發芽。

  為了使奧運之花能綻放出更燦爛的輝煌,我們可忙乎了:同學們自發組成了一個宣傳小組。有的把自己心中的奧運會描繪下來;有的為奧運會製作宣傳海報,向全世界宣傳奧運的文化知識,讓世人都來關注奧運,支持奧運;有的自己編輯舞蹈,以優美的舞姿來迎接奧運的到來……你瞧:那一幅幅令人陶醉的奧運圖畫;那一張張精美的海報,印得整整齊齊的文字;那一段段優美的舞姿……這些,難道不正是我們對奧運的支持,對奧運無限的嚮往嗎?

  當然,我也有自己的想法來表示對2008北京奧運的期待——寫作。這些日子,寫作似乎成了我生活中的一個重要部分。我下定了決心,要用自己行雲流水般的文筆來關注奧運,支持奧運!

  其實在我們自己也為奧運盛會幹點什麼的時候,才不知不覺地發現,原來奧運與我們的距離真的很近。或許就像奧運倒數100天的主題歌《北京歡迎你》一樣“天大地大都是朋友請不用客氣,畫意詩情帶笑意,只為等待你……”也許這便是奧運,這,便是奧韻。

  讓我們一同關注2008,關注一頁有史以來最壯觀的奧運圖畫。讓我們的心,連貫着奧林匹克;情,牽挂着壯麗中國;淚,譜寫出2008奧運的音符……讓我們一起以實際行動來完善“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吧!

您正在瀏覽: 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