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奧運風雲;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風雲;九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喝彩!在我看來關注奧運是一種收穫,再把這種收穫整理成文分享給大家,是一種快樂,然後認真地接受大家反潰回來的意見,是一種學習。是奧運給了我這樣一個學習的機會,所以我也有義務把快樂分享給大家,同時也讓奧林匹克精神傳播得更加廣泛,讓更多的人了解奧運,關注奧運,為奧運喝彩!下面就讓我們一塊兒體驗一下中國今天的奪金之旅吧! 

  今天上午女子體操團體決賽開始,這可是中國代表團有望奪金的項目之一,中國順利以第一名的成績進入決賽。這更讓中國觀眾對這支隊伍充滿了信心,可誰知中國女子體操隊的“大姐大”程菲,在平衡木這一項目中出現了重大失誤,這位老將竟從平衡木上摔了下來,恐怕這是誰也沒有想到的事情。我本已放下的心又被懸了起來。中國隊,你們一定要加油呀!苦練四年,不就是為了在奧運會上展露頭腳,為國爭光嗎?千萬不能放棄啊!下面還有幾個項目,憑你們的實力一定可以扳回一局的。果然,她們不負眾望,最後以程菲完美的一套自由操結束了整個比賽,中國隊以188.9分的成績獲得了女子體操團體的金牌。昨天,中國的男子體操隊得了一枚金牌,今天女子體操隊也得了一枚,真是“巾幗不讓鬚眉”啊! 

  陳穎,在我看來,可真是中國射擊隊的一位傳奇人物了!為什麼說她傳奇呢?別急,我自有我的道理。陳穎,參加了本屆奧運會的女子25米運動手槍項目,並且順利進入決賽。在資格賽中,她與第一名竟相差了五環,恐怕大家心裡都明白,把這個成績帶入決賽,中國隊無疑已經失去了70%的奪冠希望。除非第一名一直失誤,陳穎一直發揮超常,可其它的對手呢?她們總不能一直地失誤吧。“奇迹”真的出現了,在決賽中,陳穎竟然以793.4環的成績反超對手2環多,後來者居上地獲得了冠軍,不可思議,天哪,真的令人無法相信,而陳穎卻很平靜地對着大家在笑。這回你知道我為什麼稱陳穎為傳奇人物的原因了吧!我相信,她那甜美的笑容一定能永遠留在國人的記憶中,我一定永遠都不會忘記在這次奧運會中有這樣一位值得我敬佩的傳奇女神。 

  本篇的奪金之旅就到這兒了,歡迎大家在觀奧運風雲〈十〉中和風雲一起繼續體驗今天中國的奪金之旅。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風雲;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風雲;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