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加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牽着你的手,牽着我的手,讓我們做個朋友,做個朋友。” 

  今年的奧運會將會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這實在是一件喜事。盼望着,盼望着,今天已是2008年7月19日,距離奧運會開幕還有19天,奧運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們的心兒早就隨着奧運會飛到了北京。 

  奧運精神:更高、更快、更強,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花落我們的首都北京,這意味着什麼?不言而喻,世界巨龍正在東方升起!此時的中國…… 

  一個有着十三億人口的泱泱大國、一個有着五十六個民族的東方文明古國,將要舉辦2008奧運會!這是個多麼振奮人心的消息呀!不錯,這空前的奧運盛會即將在古老的東方舉行,這熊熊的奧運聖火也將在首都北京燃起!北京的天是那麼藍,草是那麼綠,花是那麼香…… 

  外國朋友們來到中國,望了望飄揚的五星紅旗,操着不流利的中文感慨道:“中國太美了!你們中國人這麼快就實現了社會主義的偉大復興!北京奧運會,太棒了!真了不起!”聽了這話,我——華夏兒女的一員!我由衷的感到自豪!雖然是簡單的幾句話,但卻體現出了奧運確實超越了不同的民族,不同的國家! 

  我向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介紹中華民族5000年的燦爛文化:從先秦到民國,從端午到中秋,從造紙術到“神舟六號”…… 

  加油啊!我相信,全國人民都會支持奧運,熱情歡迎外國友人,歡迎他們來中國做客。加油!奧運!加油!中國! 

  “One World OneDream”,“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暢想2008,我們期盼着奧運會,期盼着2008!期盼着勝利!我們期待,期待北京奧運會的成功,成功! 

  2008,讓我們攜手放飛自己,向夢想與勝利衝刺吧!奧運會,奧運會,你讓我們魂牽夢繞。我們的心和你一起飛翔。

您正在瀏覽: 奧運,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