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忍不住哭泣,只為逝去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不住哭泣,只為逝去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忍不住哭泣,只為逝去青春 標籤:忍不住哭作文 忍不住作文 只為作文 逝去的青春作文

  青春如花,終將殘敗;青春如歌,轉瞬即逝;青春如水,一去不回……青春如同我忍不住掉的淚水,摻雜苦澀在時間河流中慢慢淌。不經意間,就從身邊淌過了。我留不住青春,此時化作道不盡的悲傷,流作淚,只因忍不住。

  也許,我的青春還未曾逝去……

  現在的我們,怎會留意光陰的無情呢?總說,我們還太小,太小,可是青春對於十三歲真的還在,可五年,一眨眼就過了,不是么?連嘆息的時間也沒有,就在你我最有熱血的時候,血氣方剛的時候,得知——青春已逝……你和我,會忍得住不哭泣嗎、

  或者,如今的我們不配談逝去……

  如今,早已不太在乎時間的我們,有什麼資格埋怨?哭泣,為青春;流淚,為青春;咽泣,為青春。我們需要為自己的青春負責與祭奠,所以,請選擇哭泣為最好的成年禮吧!

  我忍不住哭泣,為我們即將逝去的青春,一切來得太突然,走得太匆忙。握不住時光,哭泣那青春,也還是回不來,怎能不傷懷?這種哭,不是懦弱,只因捨不得。

  呵,我忍不住哭泣呢,只為逝去青春一去不回。還好,青春還未完全抽離生命,從現在吧,為青春刻下值得哭泣的回憶。曲終人散,留一抹哀嚎在這水天一色中,為逝去青春哭泣……

  湖南益陽益陽師範初一:陳丹蕊

您正在瀏覽: 忍不住哭泣,只為逝去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不住哭泣,只為逝去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