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忍不住哭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忍不住哭了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放學背着書包回家,心裡非常高興。因為這次的期末考試我考了班裡的第四名。語文考了95分,數學考了99,英語考了93分。我趕忙跑回了家,想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爸爸媽媽。可是,我一會家發現爸爸媽媽不在家。

  所以我打開電視看了一會兒,並不是一回家就寫作業。剛看了28分鐘爸爸媽媽就回來了。我立馬把這個消息告訴了他們。

  我本以為他們會表揚我,可與我的想法真好顛倒。他們不但沒有表揚我,還批評了我。他們說我的成績退部了,以前我語文都是考96,數學還是這樣。英語也退步了。他們罰我一個月不玩電腦,一天只能看電視一個小時。那一次我忍不住苦了。

  新壇小學五年級:胡錦宏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忍不住哭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忍不住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