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毅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毅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毅力 標籤:毅力作文

  毅力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種精神,也是我們學習中不可缺少的一種習慣。只要有一顆充滿毅力的心,什麼事都可以做成。就像那位磨針的老婆婆對李白說的一樣“只要功夫深,鐵柱磨成針”。這不正說明了老婆婆的那種強大的毅力嗎? 

  學習時需要毅力。當你遇到了難題,不能知難而退,而要迎難而上。要用你的毅力和智慧克服它,直到做會為止。當你寫作文寫不下去時,你不能停止,你要多查詞典,多看課外書,將那篇作文寫好、些優美、寫動聽。當你被英語單詞背不下去時,更需要毅力,你要用你的毅力和你的心去好好記、好好背、好好讀、好好寫,這樣,就能記下了。 

  生活中也需要足夠的毅力。早上晨練時,要不停的做完所有的運動,不能因為累而停止。跳舞時,要努力認真地做每個動作,不能因為困難而不跳。彈琴時,要不停地練習,不能因為會了而不練。 

  總之,千言萬語只在一個詞:毅力。只要你有毅力,做什麼都會成功。因為,古人云:“有志者,事竟成”嘛!

您正在瀏覽: 毅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