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汗水+毅力=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毅力=成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重新站起來時,我才認識到了健康的可貴,才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才明白了什麼叫做"堅強"。我真地想面對天穹說:"我終於成功了!我真地很堅強!"

  當我因雙腿不會動,不聽使喚時,當聽到專家說即使好起來也要坐輪椅時,當父母的淚順着臉頰流下時,當我看到家人那一個個疲憊的身影時,我的心在顫抖,我在一步一步地走向絕望!可是,當劉老師和同學來看我時,我的淚水再也控制不住了,那天我想了很多很多。

  終於,希望之火再次燃升了。我告訴醫生,告訴父母,告訴病友,告訴所有的人:我一定要站起來!我要獲得自由,我要回到集體,我要掌握命運,我要創造奇迹!!

  從此,我每天都要練習站幾下,抓住床頭,兩條胳膊使勁兒,硬堅持站上幾秒鐘。當然,必須有人保護我,否則胳膊稍微一松人就會跌到,確實很危險,但是我並不害怕。

  有一次,我一個人扶着床頭練習站,不小心摔倒了。我並沒有泄氣,鼓足勁兒,深吸一口氣,咬緊牙關,"匍匐"前進到床頭,然後兩條胳膊使勁。"通"的一聲,我又摔倒了,再來,又是失敗,反覆3次結果都是一樣。放棄?不,我想要做到的事我一定可以成功,對!再來,我又開始嘗試。"耶!成功了!"也許對常人來說,摔倒再站起來輕而一舉,但是對於我卻如同伸手摘星,真地很難很難!那天,我逢人便說:我可以自己扶着床頭站起來了!

  每天,我都會練習蹲、走、跑,每天每項都要做100下,每次都是大汗淋漓。

  當我獲得第二次生命,與正常人一樣地自由時,我對自己說:"你真地很棒!你靠着自己不屈的毅力戰勝了病魔,你成功了!感謝醫生,感謝老師同學,也感謝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汗水+毅力=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毅力=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