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內心獨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獨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四季變換,晝夜更替,在我們不知不覺中時間已悄悄的從我們的手中流逝了,吝嗇的,公平的從我們的每一個人的身邊經過,轉眼間初三上半學期已經過去了,寒假來臨了,但這次假期並沒有也不會像以前的假期那樣輕鬆愉快,因為我深知道假期過後意味着什麼,假期過後又有什麼樣的挑戰在等待着我。 

  明天期末考試成績就出來了,此時的我內心非常忐忑,雖然知道自己的水平處在一個怎樣的位置上,但內心深處還是會有一份小小的期待,期待自己能夠有所進步。 

  雖然父母並不會給我太多的壓力,但我還是想給他們一個驚喜,一個小小的出乎意料的驚喜。 

  有一段時間的我很迷茫,我都不知道自己天天在幹些什麼,上課不想聽講,下課不想完成作業,老實留的作業都勉勉強強的應付完就不會再去做其他的作業。看其他的書。因為我感覺我什麼都做不了,什麼都不如別人。無論做什麼都是最差的,因為我是那麼渺小,我曾經想過把初中混完然後上個職高在混三年出來找一份工作。馬馬虎虎的過下來。記得有人說過“讀書並不是唯一的出路。”既然我讀不好書,為什麼還要在讀書這條路上走下去呢! 

  是那一夜徹徹底底的改變了我以前的想法了。 

  那天晚上老實和我們說了很多,並鼓勵我們在學習這條道路上一直走下去,而不是妄自菲薄!回到宿舍,晚上,從來不知道失眠是什麼滋味的我第一次嘗受到了失眠的滋味。那天晚上我想了很多,很多。我想到了自己的以後,想到了自己再這樣渾渾噩噩的混下去的結果是怎樣的,想到很晚,我想通了,不管最後會有怎樣的結果我都應該努力一次,至少以後回想起來不會感到後悔,不會對關心我幫助的人感到愧疚。上課我開始跟着老師的思路一起走,下課我努力獨自完成作業,有不會的題也會去問問老師,求教同學,於是我的成績開始有了小幅度的提高,雖然名次每次只是有幾名,幾十名的提搞,但心裡也會有一種無法比擬的歡樂,因為我努力了,我付出了,所以我得到了屬於我的回報,儘管這個回報是如此的渺小,但它卻是真真切切屬於我的。 

  假期過後,迎接我的是一片充滿了狂風暴雨的藍天,但我寧願當一隻勇敢的雄鷹,去搏擊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內心獨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獨白 暫無評論